close

我每天都在碎唸著要寫部落格這件事。

 

但每天在FB上流連的時間出奇的多,一直整理也整理好幾個小時是怎樣阿。不過昨天有一樣驚奇的發現,我認識的一位正妹竟然有1432位「澎油」,注意,是「澎油」,不是粉絲團喔。泥坎坎泥坎坎,年輕正妹多朋友從FB就可以知道(知道什麼阿)

 

昨天跟我上班的好同事下班的網路好朋友-臨小姐閒聊。

我:我每天都好想寫部落格

臨:啊你都說說而已啦,趕快寫阿…(口去)

 

你知道的(這個你是誰?)當人家好言相勸的時候再怎麼扭捏,牙一咬一下子就過了。裝一裝明天又是一條好漢,本人「裝」敬自強都過了那麼多年了,別人的一點小說嘴咬著棉被、看著新聞挖挖哇的時候就像金魚轉頭擺尾就忘記了。

 

但當「啊你都說說而已啦」這個指令一下之後,我整個反骨小宇宙就熊熊燃燒了起來。

 

好,今天我再說下去我要寫部落格卻沒寫就是小狗。(指)

 

----------------------------這是分隔線----------------------------

 

進入主題(轉)。

 

上禮拜日去六福村,一整個好歡樂。

 

為人妻有幸福所以越來越美的二姐(好狗腿),不僅人美心也美(講成這樣,本人的生日下午茶應該會有姊夫買單吧!)上禮拜吆喝在台北打拼的二姐妹加妹婿一起去久違的六福村,因為人美心也美的二姐捐現金做愛心,所以有兩張六福村免費入場卷。

 

二姐不僅人美心也美更是勤儉持家的好姑娘,當月壽星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正好二姐是當月壽星。是的,一行四大人除二姐外,其餘三人以300/人的價格踏入原價899/人的六福村。一整個好超值,所以玩起來特別容易自()嗨。

 

 妹妹&陳妹婿我有把你們身型拉長喔,不要再繼續放縱匪類下去了。

 

 

裡面的遊樂設施跟年紀一點都沒有關係(好愛強調年紀這事喔喔喔)。妹妹與妹婿好有志氣。都敢坐阿拉伯宮的「風火輪」、還有南太平洋的「大怒神」,好威。我跟二姐就縮了;除了這兩樣,我們都有玩。但南太平的「搖滾蒸氣船」有打敗到,稍稍會暈眩。阿拉伯皇宮的「蘇丹冒險」有三顆星水準、南太平洋「火山歷險」同燈同分。

 

美國大西部「大峽谷急流泛舟」刺激度有四分,告示看板說一定會濕身(A),但我們還是義無反顧的就去坐了。前面五分鐘大概都是一塊小蛋糕,我們身型瞄逃很會閃,差點沒有在全身都濕的橡皮艇上翹腳練腳秋。

 

你以為就這樣,傻子。

 

我們遇到了大魔王瀑布。當場甘聲四起(只有我啦,人美心美的二姐和誠勤樸慎的妹妹與妹婿都不會口出穢言。)對不起,大報雷。為了燃起各位想去六福村的熊熊小宇宙(有嗎),遊樂設施就先這樣報告完畢。

 

接著進入野生動物園區。

 

六福村是台灣第一個非欄柵飼養的動物園,六福村有進步,一般野生動物區採遊園火車方式進行遊園導覽。當天有一隻母牛生小牛,我們還目擊現場喔,母牛身上還留有胎衣,剛被生下來的小牛就躺在地上一整個有畫面。

 

之後我們還去坐遊園巴士去逛猛獸區。

 

看到成群結隊的獼猴當場對六福村如此放任獼猴源源不絕的繁衍感結很大心。

 

還有說起來有害羞,當我看到黃就是黃白就是白的老虎、還有比起無辜波堤獅一整個大威的威猛公獅母獅們和灰熊厲害的黑熊們,我好忍不住就跟牠們打招呼起來,就像海底總動員的多莉跟鯨魚打招呼的方式一樣。我事後想想,可能我被關太久(),所以到了野生動物園就一整個好歡樂。

 

因為我們一整個迅速確實又整潔,八點半左右離開台北不到九點半就到關西六福村,在六福村大概玩耍到四點。勤儉持家的我們除了備妥遠足該準備的波樂、孔雀餅乾、鱈魚香絲、蜜餞以及飯糰外,還有我不小心下手買了一杯35元一邊喝一邊漏的熱咖啡外(),就沒有在遊樂園裡消費,劃下一道歷史的里程碑。

 

在逛動物園時因為有下雨,所以有點冷,回到台北就餓了。我有點偏執的想吃台大的熱門川菜店,但一直找不到(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是哪一家阿),所以就去吃了一家韓式烤肉吃到飽店,口味不錯,也算便宜,一個人320元。

 

再寫去會有點太超過(),本人燃燒小宇宙今日部落格就到這裡為止。

 

 

 

哇哈哈,臨小姐,我不是小狗。(一整個好抓得住動物園這個主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