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我上禮拜去了日本東京渡假這樣。 

決定得很突然,完全就是看到四天三夜的行程竟然只要12900元這價格,兩人同行還各折價1000元,四天裡還包含了週六和周日,還包了一天當地tour還包了一頓中餐,隔天繳團費旅行社馬上還漲1000元這樣;由於實在划算,也顧不得去了四次還是三次的東京,當下就幫我自己和貴婦二姐報名了這樣。 

由於決定得很突然;只有四個人知道,一是報名當天,簡小吉和阿雅問我是否要吃飯,我回答她們我這幾天在日本渡假這樣;小吉聽到價格興奮地跟我說他也想搶,可奈阿雅說她不敢去而作罷。小吉當下玩笑地與我話別,要我回國不要碰面,我說我會帶輻射回來與他相見;二是出國前一天與辦公室阿敏口頭說了一下,完全就是想說如果輻射被隔離辦公室應該需要有人知道這樣;第四位是小妹,貴婦二姐在松山機場打了通電話給小妹,交代母親節幫忙包紅包給阿母,小妹完全不擔心姐姐輻射問題,只是興奮地要我們幫她帶agnes b.這樣。 

這次搭機在松山機場,十分感受到有捷運的便利;七點十五機場集合,我六點十分起床都還得及這樣。

1.0505飛機上.jpg      

據說搭機旅人都要來一張假掰飛機藍天照。 

 

與松山機場對飛的日本羽田新機場十分新穎與漂亮,對於日本的新機場我和貴婦二姐非常驚嘆,廁所實在有用心,無障礙設施樣樣俱全,湯姆漢克應該可以在無障礙廁所住上好一陣子沒問題這樣。 

 2-1日本羽田機場無障礙廁所.jpg  

湯姆漢克下次可以考慮來日本羽田機場失去國籍這樣。 

2.日本羽田機場廁所無障礙好豪華.jpg   

完全就是為了展現貴婦二姐的小三頭而放的照片。 

 

本次行程有多超值我就不必一說再說了,以這樣的價格還附了機場與飯店接送實在是買到賺到這樣。這次日本震災台灣人愛心全球第一;日本國人對台灣人很感心,司機桑看到我們很興奮,對著導遊姐姐說歡迎回來,導遊姐姐應該有激動,導遊姐姐在日本待過四年,我想她對日本有不一樣的情懷,經過這次大地震,導遊姐姐還是對日本充滿信心,頻說日本一定很快就站起來!一定的啊!我也很有信心這樣。 

3.銀座優你庫.jpg  

銀座UNIQLO,時髦的銀座~路上走的小姐。 

 

到了飯店放下行李,導遊姐姐帶我們去銀座;日本來過幾次,對銀座有印象,國際大牌都在這裡;不過在這兒國際大牌其實沒有比較便宜這樣;據說東京最高級的地段是在銀座,約莫站在優你庫外面二十分,只差沒有和日本男生叼根煙站在路邊了,街道上的時髦日本人完全就是一場視覺饗宴,確實,來銀座的帥哥美女都好入時,隨便照都好時髦這樣(如上圖)   

4.銀座木村家本店.jpg

銀座木村家本店。 

誤打誤撞去了應該是很有名的木村家麵包店(本家)。之後幾天去了便利商店有看到掛名本村家的麵包,所以應該是很有名這樣。

5.貴婦展示抹茶紅豆麵包.jpg   

貴婦展示抹茶紅豆麵包。  

第一天最有戰鬥力,回到飯店大約九點;日本近日最火的是生牛肉事件:日本報新聞實事求是,連看幾天新聞追蹤蠻完整的,從燒肉店開始橫跨上中下游的關係鏈都詳細報導,資訊詳實也完整,我想是可以讓人放心的資訊新聞;不過,正因為是新聞所以更要做得值得讓人相信,不是? 

渡假心情開心,即使是小小的房間、睡著小小的床。 

晚安,第一天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